是言寺呀

不经常使用lof,会因为美丽老婆突然诈尸

狮子与猫

  .架空私设,带伞玩

  .ooc警告


一.

  叶修,令各军团闻风丧胆的男人。隶属于嘉世军团的嘉世特派队,是现联盟仅有的两名白化狮子兽人之一。当然了,另一名是他的同胞弟弟叶秋,叶氏总裁。据叶修所说,他们白化的原因可能是因为自家妈妈基因过于强大。

  “嗒嗒……”军靴碾过木质地板的声音从特派队工作部延续到了技术部,使人听了不寒而栗。男人身穿特派队的作战服,披风上的帽子被仔细地戴在头上,他在技术部门口站定。下一秒,男人抬脚踹门进去,将手中抱着的黄色垂耳兔扔向办公桌后的年轻人怀中。那青年连忙起身接过兔子,笑着说道:“啊啦,阿修今天怎的有空来我技术部了?”男人,也就是叶修,拽下了头上的帽子,露出了被染的五颜六色的头发,向那人喊道:“沐秋,你能不能管好你妹妹,别让她趁我睡觉时往我毛上染颜料!”苏沐秋看到这一幕有些吃惊地看向叶修的头发:“哇哦,没想到我家小沐橙这么厉害呢。上一次还仅仅是在你毛上扎蝴蝶结,这次就开始染色了。啧啧,配上你这张嘲讽脸还挺好看的啊。我妹还真是有天份。”“死妹控”叶修骂道。

  这时,原本趴在苏沐秋怀里的垂耳兔醒了,爪子勾着哥哥的衣服往下爬,到地上变成一个穿着特派队队服的小姑娘。看到自家队长头上散发着“玛丽苏之光”的小彩毛,笑到在哥哥怀中。叶修瞪了她一眼,转头跟苏沐秋说:“君莫笑修好了吗,刚接到通知,蓝雨军团第一调查团的团长要来咱军团谈能源合作的事,对方军团元帅要求咱军团特派队出人保护对方。咱陶大元帅就把我推出去了,还说什么‘身为队长,能者多劳’。他到底知不知道我刚从战场上下来啊。啧,压榨劳动力,真是世风日下啊!世风日下。”叶修靠在墙上,因为长期进行星际工作而见不到阳光的皮肤表现出一种病态的苍白。脸上挂着大大的黑眼圈,神情尽显慵懒。

  苏沐秋拉开抽屉,从中翻找,终于找到了一个银色小伞状的挂坠,将它扔向叶修。叶修忙上前几步接住,嘴里嘟囔着:“诶呦喂,我的宝贝机甲,想爹爹了吗”“我说阿修,你要去保护那什么团长的话,把你这头美丽的头发染回来吧,你再吓着人家团长,让人团长回去一说咱嘉世队长变异了。”苏沐秋打趣道。

  “行吧,不过你说一个调查团的团长为啥还要人保护啊,还非要咱出人。他们蓝雨的特派队是吃软饭的吗?那手残和话唠干嘛去了。”叶修对于加班还是有怨言的,在一旁吐槽着。但很快他们就知道了原因。

  “果然在这里啊,小队长,陶元帅叫你去他办公室。”特派队的副队吴雪峰探头看向技术部里的叶修,被他靓丽的头发晃了眼,“蓝雨第一调查团的团长来了,你……你做好心理准备。”

  “切,还做好心理准备,当我是五岁奶娃娃啊,就他们蓝雨那个手残队长喻文州都吓不着我,区区一个调查团的团长……”叶修边说边伸手从吴雪峰兜中掏出一包烟,抽出一支,叼在嘴中,侧过头将烟凑向吴雪峰。吴雪峰认命抬手放出一簇火苗,将烟点燃。这是独属于朱鸟兽人的天赋能力。两人说笑间,已经到了元帅的办公室。

  “叩叩”叶修抬手敲了两下门,推门进入。叶修于吴雪峰向主座上的中年男子敬了礼“陶元帅,您找我?”叶修问道。

  “嗯,蓝雨第一调查团的团长到了,以后你就负责许先生的安全问题。”陶轩答到,看向坐在休息区沙发上的人。

  叶修顺着他的目光看去,那人感受到了叶修看向他的目光,从沙发上站起来。勾起一抹得体的笑看向叶修:“叶队,久仰大名。我是隶属于蓝雨第一调查团的团长,许博远。”那人,也就是许博远,看起来二十出头,与叶修那头彩发对比明显的黑发柔顺的贴在头上,临到头顶的地方钻出一对毛茸茸的纯白猫耳,微微地颤动着。一蓝一黄,异色的眸子中仿佛点缀了星辰,身后的白色猫尾在空中高傲地翘着,尾尖时不时在空中画一个饱满的圈。

  许博远竟然是亚兽人!


评论(4)

热度(39)